close

終於    到了今天   可以跟同學們 求生存 共度兩個漫長的夜晚

第一天我們去了台中自科館

原本以為畢業旅行是趟可以盡情遊玩的旅程       卻

因為第一天的營火晚會   而讓大家的心情盪到谷底   

"我們生病了,可以請假。那老師呢?老師不行請假,只能忍著痛病把知識傳送給我們"

我記得 那天晚上 主持人是這樣說的     頓時 離我不遠處 有個哭啼聲 

認命低著頭的我們  不知道老師真情流露 直到抬起頭時 才知道   "原來,我們不乖"

老師 每天苦口婆心的教導我們   我們卻不知道老師的辛苦

也多虧了這個營火晚會 讓我們知道老師的辛勞

也讓大家哭成一片,我當然也不例外!

當時我成了個淚人兒,因為我們都已經是六年級了很快就要畢業了

以後要遇到的機會很小,上了國中課業壓力大而且不一定每個人都讀同一個國中有些人要移民,或般家

這次的畢業旅行將會令我永生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朴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