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畢業了!!!!

心中總是有一股不捨!!!!!!

信義國小給了我許多回憶

有好也有壞

有哭也有笑

我要感謝許多我的好麻吉是他們一路上陪伴著我走到今天的

例如:{這次我的數學考的非常不好,都是粗心大意錯的,當我知道後我的淚水就不停的留下來,幸虧有你們給我鼓勵要不然我不知道我要哭到什麼時候了,接下來我要好好的介紹我的好麻吉們勒}!!!!!!!

1.首先就是我的baby晴雯嘞

 影像015.jpg

你看它是多麼可愛ㄚ!!!!!!!

晴雯謝謝你!!!!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2.再來就是肚子圓滾滾的陶屁屁嘞

陶子琳.jpg 

 

雖然你有時蠻白目的,但還是謝謝你囉!!!!~~~

3.接著介紹的是喬文

喬文.jpg 

 

喬文真的很謝謝你!!!每次只要我不爽或不開心,你都會當我的資源回收桶,讓我把我的一些不好的心情倒給你!!!!    喬文你永遠都是我的好麻吉 我們永遠永遠都不行分開喔!!!!

 4.接著介紹的是可愛的筠芳

影像016.jpg 

筠芳謝謝你,每次都幫我一起打林承諺和賴承洋,要不然我一個要對付他們兩個,我跟本反應不過來!!!!!!!

 5.DSC00535.jpg好麻吉昱卉

 

 

 

 

 

 

 

 

 

昱卉謝謝你!!!!我不會的作文你都會教我......有許多都是我要謝謝你的事情!!!!

你永遠都不行忘我喔~~~~~

 6.詩潔:

詩潔.jpg 

謝謝你囉詩潔!!!!我不會用的東西你都會教我!!!~~~謝謝

  7.還有許多人都是我要感謝的~~~如果我沒寫到你的還是你覺得要修改的你可以留言給我喔!!!!!!!~~~~

 我們的合照

畢旅.jpg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

你們也不行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朴泫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